close
本來因為媒體已報導沒計畫再寫。不過網友傳給我關鍵時刻上面批判我的錄影片段。不回應不行,影片如下:


 
我寫了800 篇部落格,每篇文章都開放回應的,網友對文章內容有問題,隨時都可以在下面的討論質疑,講出他們反對我的意見,寫出他們認為我錯的地方。除了反覆洗版和亂罵人的之外,我大部份都不會刪。我應該也是少數除了暱稱也公開本名和身份的政論部落客。我的政治立場非常清楚,沒有加入任何政黨也是事實。

我之前做過哪些事?我的背景是什麼?一點都不神秘,在維基百科上早已公開:  比利潘-維基

對於關鍵時刻裏主持人和來賓說我指稱『陳技男』是『假農民』,其實這句話我可以提出妨礙名譽告訴,因為他們要罵我的文章,卻沒有仔細地把文章看完一遍。我在文章中完全沒有寫『假農民』這三個字,連『假』這個字我都沒寫過! 我文章交待過,資料是PTT網友挖掘出來的,我也找到原始內容再經確認。陳技男2007年以柿農身份出現的新聞我當然看過,這在PTT上本就有討論。我不會把他寫成是『假柿農』。我寫部落格的風格就是找到可信的原始資料,我常註明原始出處,甚至會告訴讀者如何找到資料的方法。我自認為我寫部落格查証過程比劉寶傑的節目仔細認真多了。反而是關鍵時刻這節目,以做Sci-Fi(科幻)題材在談話性節目中獨樹一格,內容五花八門,天馬行空。過去的主題裏有多少是道聽途說,出處可疑的粺官野史娛樂性內容?現在突然認為自已多客觀嚴謹,會不會讓網友聞之大笑呢?

陳技男先生說他的國民黨主委是『義務職』,以『農民』的身份訴諸悲情,來掩蓋政治目的,我認為非常惡劣!!  他口才便給地大聲指責民進黨,非常強勢,一點都不可憐。而番路鄉明明就有整個果園都不想收成,和一斤賣不到兩元的柿子,為何他們的痛苦卻被這樣的一個地方政治人物所掩飾?所扭曲?陳先生或許真有柿園有種柿,但他的鄉民代表身份也是登記在中選會上千真萬確的。寶傑,你為何不問陳技男有沒有領鄉民代表每個月5萬元的薪水再加其它的鄉代加給?寶傑,請你再連線再問一次陳技男,他在一天之內,分別出現在竹崎和番路兩個談話性節目的現場,到底是誰安排的呢?


最差勁的事情,莫過於陳技男先生明確地在電視前面不只一次的講,番路鄉沒有兩元的柿子,要找兩元的柿子要去找陳明文。嚴重地誤導了全台觀眾的視聽,明明在下列的新聞影片裏,番路鄉的柿農証實了一斤兩元柿子的存在:

世新新聞:



影片裏出現証明的確有兩元柿子的的林宏謙先生,本身也是位鄉民代表。為什麼他和陳技男的說法有這麼大的不同呢?我們上中選會的網站再查詢就可以了然於胸:



原來番路鄉的15名鄉民代表之中,只有唯一一個陳技男國民黨籍!他是為黨說話,還是為人民說話?為何有這樣的矛盾??

陳技男先生,請你看看下面這些不同來源的採訪影片,他們不是你的鄉親嗎?

民視新聞:真有兩元柿子!

  

  

壹電視: 柿子不到一斤兩元,在水果月曆前就出現:

     

三立新聞:寧可砍樹!!
 
  
 
陳技男先生,在下面的影片裏,你說只有爛掉的柿子才賣兩元: 

 

到底是你在說謊,還是那些番路鄉真正痛苦的柿農在說謊?? 

我會強烈懷疑的這兩場現場節目不單純,還有另一個原因,那也是PTT鄉民發現的,報紙也報導了。上面這段2100的節目中,還有另一個身份可疑的人物,坐在陳技男左後方的,詹黃素蓮女士:





詹黃素蓮的身份其實是國民黨的現任嘉義縣議員!



詹黃素蓮也是國民黨的全國黨代表:





詹黃素蓮她現在是馬英九,吳敦嘉義縣婦女後援總會的會長!



詹黃素蓮她甚至才和馬英九同台,指責民進黨的水果月曆!!



詹黃素蓮於的身份是不是柿農呢?我強烈的懷疑她才是『假柿農』!

她的聯絡地址,也是競選服務處是:竹崎內埔村元興路69號

 

查詢工商登記,是一家叫『美洋』的公司,業務裏沒有賣柿子。甚至也有網友打電話去詢問,的確無關水柿或甜柿!


她是董事,董事長可能是她先生:



她介入國民黨事務非常的深:



甚至在過去,詹黃素蓮還曾經涉入賄選疑雲而被檢方從國民黨竹崎黨部帶至地檢署偵訊:

 


2100安排的場景是農家,訪問的對象讓觀眾以為都是柿農,但卻有一位家裏不是務農的國民黨縣議員,她不只是高級黨工,她根本是嘉義的馬吳競選團隊的一員! 

李濤應該出來說明,這場座談是不是馬吳競選團隊安排好的一場大秀,由國民黨黨部安排暗樁混在農民之中發言,阻礙農民說出心聲,利用農民的悲情欺騙全國所有的觀眾,目的在打擊民進黨,影響總統選情!果真如此,這是根本就是腳尾飯和周政保事件的翻版,應該受到全國觀眾的唾棄。 
 

Updated:根據PTT鄉民進一步查証,TVBS的現場共有4名政治人物,都坐在前方。另有兩名主業是柑橘農。

{###_billypan101/230/o1523378278.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